茂名“好心绿道” 慈善健步行开走!

创建时间:2020-06-13 17:05

今天(13日)

茂名市“好心绿道”慈善健步行

拉开大幕

活动以茂名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条贯穿老城区的高品质城市社区生态休闲廊道“好心绿道”为主线,展现我市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通过这一低碳环保的方式,开展“好心茂名·救心大行动”慈善活动,让慈善与全民健身同行,让广大市民在充分领略茂名建市以来与时俱进的城市变迁和发展、切身感受身边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

据介绍,茂名市“好心绿道”慈善健步行由中共茂名市委平安茂名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茂名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茂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茂名市红十字会和茂名日报社主办,茂名日报社传媒中心、茂名日报社经济新闻中心承办。

四创元素随处可见

■ 创文

创文工作以“好心”文化为引领,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市民生活环境,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擦亮了“滨海绿城、好心茂名”城市品牌。

■ 创卫

创卫工作先后顺利通过省级暗访、省级技术评估,并以815.2的高分一次性通过国家级暗访,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 创森

“创森”40项指标已经全部达标,我市有望今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创安

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治安立体防控实现新突破,平安建设宣传深入民心。

 

动动手指多分关爱

好心茂名,好心有你

“好心茂名·救心大行动”公益项目是由中共茂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指导,茂名市红十字会、茂名日报社主办,茂名网、定点医院承办,全市各部门、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的公益项目。项目设专项资金用于救助年龄在6个月至14岁、茂名市户籍或父母在茂名地区工作1年以上的非茂名户籍的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

来源:茂名发布

首页    捐赠与救助    捐赠活动    茂名“好心绿道” 慈善健步行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