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

创建时间:2023-01-15 10:20

 

 

 

岁寒情深暖意浓。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连日来,高州市红十字会按照省、市红会有关活动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1月12日高州市红十字会启动了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现场为乡镇街道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物资总价值8万多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1月11日下午,高州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陈璋玲带领、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潭头镇政府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到潭头镇对困难群众、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里,陈璋玲同志都亲切地和他们握手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状况,温和地与他们聊家常,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和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过一个安详愉快的春节。

1月18日上午,高州市红十字会组织人员深入各街乡镇开展登门走访困难群众活动,慰问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曾文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宝光街道何木坡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曾文同志与村委干部强调,主动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为困难群众送上门,优先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有心有情保障困难群众过上好生活。
 

 

 

 

           

 

首页    备灾救灾    博爱家园项目    高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