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人道公益日 | 凝聚人道力量 弘扬好心精神

创建时间:2023-05-20 19:28
 

生命教育,人道伴行

 
 

    今天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7日是腾讯公益“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的第一天,截至5月8日上午10时,238个队伍、2万多人次参与了我市“广东救在身边”之“好心茂名救在身边”公益项目,公众捐款累计20.7272万多元,腾讯公益配捐2.39万多元

 

化州市筹款3.6万多元,领跑全市;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3008人次参与捐款,领跑全市各高校;

茂名市祥和中学附属小学939人次参与捐款,领跑全市各中小学。

众筹1万元以上的市直单位:茂名市人民医院、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

 

  积极参与众筹的单位:茂名市公安局、茂名市妇幼保健院、茂名市滨海新区教育发展中心、茂名市乙烯小学、茂名市第二小学、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红十字会

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积极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红十字会把“博爱、奉献、人道”精神融入系列活动中,引导该校师生正确认识生命的过程和意义,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保护生命,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活动现场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开展“5.8人道公益日”网络捐款打卡活动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传播及凝聚更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红十字会于2023年5月8日下午在学院百草园开展“5.8人道公益日”网络捐款打卡活动。

 

    通过爱心捐款,应急救护知识问答,急救技能展示等形式开展“好心茂名救在身边,我支持!”的主题活动,由学院红十字会带领实施,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如火如荼,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应急救护专业技能的水平,并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颁发小礼品以示感谢,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号召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使爱心扩散,温暖蔓延。

 

活动现场

 

 

 

 

扫码关注我们

你可以了解

更多红会动态

更多急救学习

更多志愿服务

 

学习知识

掌握技能

志愿人生

 

分享

点赞

在看

 

 

首页    捐赠与救助    捐赠活动    5·8人道公益日 | 凝聚人道力量 弘扬好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