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创建时间:2023-11-16 11:09

市红十字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提出的整改意见,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27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思元率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化州市和茂名职业术学院、市一中等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在化州市红十字会,调研组实地了解改革推进情况,包括修订和出台新方案,筹备成立召开理事会以及设立党组或党支部等内容。同时,现场考察化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场所,因前段时间遭遇水浸严重受灾情况。现场可看到化州红十会受浸水位达1.7米,办公设备几乎全部浸坏,目前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             

化州刘思元充分肯定了化州红十字会改革推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鼓励化州红十字会加温鼓劲,在后续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并对化州市红会办公条件存在的困难深表关注,表示将大力协助解决有关困难,帮助尽快恢复正常办公。

茂职院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一中,调研组与学校(院)有关领导就成立学校(院)红十字,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畅所欲言,并一致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相向而行,加强沟通配合,抓紧推进和完善有关手续程序,力争近期成立学校(院)红十字会。


首页    了解红十字会    基层动态·红十字青少年    市红十字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